啦啦啦9464

想写啥就写啥,重要的是开心😁

【花怜】日常1-4

1、

花城:哥哥,今天吃什么?(抱住)

谢怜:三郎,你先放开我,要糊掉了。

(其实已经糊了)

花城:好吧,师青玄非要我进来看看,我就说嘛,哥哥做什么都好吃的。

谢怜:(脸红)嗯,马上好了

 

 

2、

师青玄:!!!

权一真:???

花城:哥哥辛苦了,今天做了这么多呢

谢怜:不辛苦,三郎~喜欢~,大家喜欢就好。

花城:哥哥,这个是什么饼吗?

谢怜:额…,这个是五光十色水果酥,应该…是甜的

花城:(拿起,一口一个,眼睛眯起来)很甜,跟哥哥一样

师青玄:真的?

权一真:真的吗?我试试

……

 

3、

谢怜:三郎,一真睡着了吗?

师青玄:(扶额,出门去了隔壁村长家)

花城:应该是的,刚刚等的时候就睡着了一次,没关系,我背他去休息

谢怜:(突然站起,抢在花城前面)不用,我来就好,三郎再吃点


4、

花城:哥哥,他还是个孩子,你轻点

谢怜:啊,我~

花城:哥哥是吃醋了?

谢怜:没有,三郎别说了

花城:(凑近)我没吃饱,哥哥

谢怜:那…我再去做…啊~,’孩子’还在

花城:没事,孩子睡着了

评论(6)
热度(34)

© 啦啦啦946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