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9464

想写啥就写啥,重要的是开心😁

《真假蓝湛》25-27短评

献给神仙大大❤ @泠依惜 ❤的神仙文《真假蓝湛》25~27

何其有幸能在忘羡遇见你


不知作者是否是想弥补含光君错失的的羡羡的少年时光,本文的开篇便将我们一同带入了一场梦,一场美梦。

本是带着一同游玩云梦心思的两人,阴差阳错的变为了羡羡重游,含光君陪游的场面,一开始不由得引人发笑。

羡羡对看起来有‘30’来岁的含光君的好奇、喜欢都藏在惜惜的笔尖里的。他会迫于压迫的”心悸“,他会对成熟的身体”啧啧称赞“,会对未来含光君的道侣好奇的连续追问。一幕幕都是年少好奇着喜欢的心意。

而含光君对自家的小道侣却是纠结的,他知晓一切。本无意告知少年真相,只想细心守护陪伴一段恣意的年少时光。所以一开始他是克制的,可以抱着小羡在床边一坐几个小时,只为能多看几眼他安静睡颜。可面对这样活泼明艳,热情又撩人的羡羡,纵使冷静如他,也是忍不住的。

所以经过一番相互的试探,满怀爱意年长叽和初心萌动少年羡总算在羡羡极力作死(bushi)的撩拨下,躺在了一张床上。这时的蓝湛内心还揣着“与其让对方担心,他宁可自己默默忍耐。”的心思,依然克制着自己,连亲吻都只能浅尝辄止。

可惜天不遂人(羡)愿,一群突然闯入的小兔子,打断了氛围,也将忍耐的极致的含光君解救了出来。万万没想到,这次的夜猎别的没有收获,却让小羡成了小兔子羡。

惜惜笔下的兔羡简直可爱到爆炸,这样萌萌哒的兔羡含光君怎么可能叫别人碰了去。我们可爱的羡羡啊,到这个时候还在撩拨,伸过头去叫人摸。而蓝湛的一句“不早了,睡吧”,我认为是敲开少年羡心门的一块砖,因为到这时候他才知道面前的人为了自己是有多隐忍克制。而他回应的“我好像有点儿知道,以后的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了。”绝对是发自内心的了解到了自己对蓝忘机的喜欢。而正是这句话,才会有了后面床上异常凶狠的动作,因为真的忍耐到了极致了。

一切都是顺理成章的步步铺垫,在惜惜笔下的忘羡,像是活在了纸间。

本以为最新的章节,两人总算要走到那最后一步,毕竟道侣做这般事情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。可最后却还是止步于羡羡惊慌无措中。虽然很多小可爱觉得可能有些可惜,可在我看来全是最好的安排。

蓝湛不会在羡羡有一丝不愿的情况下强迫于他。不管是在梦中还是现实中,羡羡的想法和心意永远是他最在意也不可能伤害的。他说喜欢,所以会克制不住自己的去轻吻触碰;他害怕,他便立马退到一边自责又担心。如此的情深意切,抓住了小小读者的心。而羡羡只是一时的不适应没有转换过来而已,他对叽的喜欢也是藏不住的。看似轻佻的撩拨,其实都饱含爱意,而在知道自己伤到人心后,小心的在床边踌躇,小心的迈着步子都是在叽的伤口上抚慰。


忘羡没有误会,只有相互的迁就和宠爱


爱忘羡,爱惜惜❤
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啦啦啦946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