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9464

想写啥就写啥,重要的是开心😁

【花怜】赌场2

2/

 

“哥哥可愿同我堵一局?”花城的笑意藏不住,长腿两步便走到了谢怜身前,见人还愣在那里,好笑的挥了挥手叫人回神

 

谢怜心跳都漏了一拍,眼前的人生的也太好看了些。虽遮挡了一只眼,可仍掩盖不住那另一只眼的笑意,一米九几的身高走过来便遮挡了大半光线,这样不好,都看不清了

 

谢怜这世只是个穷书生,捏着兜里的硬币半天不敢开口,那头的人似是等不及了,又走上前来,谢怜以为要牵他的手,却没想被人拉着衣角坐了下来

 

“城主,我钱很少…”说着将自己捏得发热的硬币算拿了出来,洒在堵桌上

 

“没关系的,一个就够”花城拿起桌上的一枚硬币,压在赌局中

 

谢怜伸手想将另外几个也一起推进去,想想也差不了多少便又作罢,只抬眼看向倾身向前摆弄骰子的少年,他不太懂赌局的规矩,可印象里应该会有荷官来开局的,怎的现在赌桌上只他们二人

 

“哥哥不问我的筹码吗?到时候岂不吃亏”

 

谢怜被人问住,想了一下复又莞尔一笑“无所谓的,反正我都是会输的”

 

“哥哥可以问一下”花城仍不死心,抓着骰盒的手无声的动了动,看向人眼底

 

谢怜叹了口气,想到自己从来的坏运气或许今日真能改运不成,遂深吸了一口气道“那城主,你的筹码是什么?输了要如何?”

 

花城笑的灿然,朗声开口“我的筹码便是我自己,哥哥要是赢了就把我赢了去吧”

 

谢怜心突突的跳动了两下,将剩余的硬币尽数推向了押注区,这辈子第一次有了想赢的冲动

 

“好,我赌”

 

---TBC---

评论(5)
热度(49)

© 啦啦啦9464 | Powered by LOFTER